滁州市局在全省广播电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发布日期:2020-03-27 11:25作者:广电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3月24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省广播电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今年各项任务。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局长杨茜、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史新荣、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郭俊杰及各县市区局、台主要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会议。

    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作为唯一的地级市在大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杨局长从五个方面作了介绍:一是精心谋划,广播电视发展新格局全面形成;二是把握导向,广播电视舆论引领能力高效发挥;三是先行先试,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四是转型升级,广播电视产业发展提速增效;五是创新创造,广播电视行业监管卓有成效。

    近年来,在省局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在滁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坚持“高点定位、突出特色、创新发展、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求实求破,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我市的应急广播建设、广电产业发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三项工作在全省考核中均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