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

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筑牢思想政治根基

发布日期:2020-03-31 14:53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3月31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分析研判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意识形态领域产生的影响,以及全局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和挑战,安排部署2020年度全局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义周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5份文件精神,听取了文化执法支队、出版科、广电科、管理科等四个科室(单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汇报。

    陈义周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二要认清职责,守好阵地;三要团结协作,齐抓共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