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茜调研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9 16:42作者:对外交流开发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全面掌握滁州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加快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4月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市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茜率队深入各县(市、区)现场调研江淮分水岭风景道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琅琊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南谯区皇甫山、全椒黄栗树水库、大墅龙山度假区、三界高速口、明光八岭湖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杨茜都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布局、设计方案、工程进展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加快旅游项目建设,以及后期经营等进行现场研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杨茜指出,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加快推进滁州全域旅游发展的重大举措,各地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打造旅游业“1号工程”和全域旅游统领线。

  

    江淮分水岭风景道自建设以来,获得了市民的高度认可与赞赏,极大地提升了城市旅游品位,成为优化空间布局、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抓手。风景道建成后,将成为滁州市独有的全域旅游风景道和长三角地区名副其实的“千里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