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09:51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4月28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郝庆孝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义周,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俊杰,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守跃,二级调研员韦荣等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指出要以赵正永、张坚以及盛必龙、刘荣祥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郝庆孝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准目标,明确任务。严格按照省委“四联四增”“十查十做”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推进,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切实把警示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抓好统筹结合,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一切动作重实效,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为加快文旅事业发展、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