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11:52作者:电影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5月13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重点时期信访维稳工作专题调度会。局长杨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义周、郭俊杰,四级调研员黎国梁等领导出席会议,相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文化和旅游局今年1至5月份信访维稳工作形势,传达了市信访局近期信访维稳工作有关要求。办公室、人事科、开发科、广电科、电影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信访隐患摸排及维稳处置工作情况。对下步重点时期全局信访维稳工作进行集体研究会商。

    杨茜对重点单位、重点信访事项矛盾纠纷化解情况和稳控措施进行现场点评调度,并对全局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各相关科室(单位)要正确研判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形势,认真贯彻信访维稳工作“三到位一处理”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把信访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针对重点信访事项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人群,深入开展矛盾隐患全面排查,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