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化馆召开2020年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6 11:40作者:公服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7月4日,滁州市文化馆2020年理事会会议在馆会议室召开,市文化馆全体理事参加会议,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文化馆理事会理事长郭俊杰出席会议,担任文化馆监事的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文化馆馆长朱学骏代表市文化馆管理层做的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财务预决算和收支情况;会上各理事、监事分别就市文化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市文化馆群众文化活动的品牌打造、加强对外文化交流、线上活动的推广、文化志愿者队伍和数字化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郭俊杰副局长代表理事会对市文化馆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规范化工作,结合理事会章程,落实理事职责,加强理事会的规范化建设;二要品牌化打造,在做好“出彩滁州人“演出季等知名活动基础上,不间断地打造有影响力的文化活动;三要数字化发展,要认真思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文化馆的群众文化工作,谋划智慧文化馆建设,积极开展线上活动、推广线上文化资源;四是要多群体覆盖,要拓宽文化馆服务群体,吸引更多不同年龄段的民众参与到文化馆活动中来;五是要继续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扩大文化馆知晓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