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文旅局来我市考察学习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14:51作者:市文化馆来源:市文化馆阅读:字体【  

    7月7日,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许晓丽、公共服务科科长仇璐、市文化馆馆长吴海燕等一行赴滁州市文化馆考察学习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工作。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俊杰、非遗科科长王玉荣、市文化馆馆长朱学骏等陪同考察。


    期间,许晓丽一行实地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研学体验课堂、汉文化研学社等各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市文化馆免费开放、非遗保护、文化志愿者艺术团队建设等相关情况;在座谈会上,郭俊杰副局长介绍了市文化馆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工作的相关做法和经验,朱学骏馆长向考察组汇报了市文化馆在理事会组建、章程起草、相关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双方并就理事会今后工作开展、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馆际交流,共同推动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使两地文化馆建设进一步创新出彩,群众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