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积极召开歌舞娱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10:57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歌舞娱乐市场经营秩序,围绕“深挖根治”“长效常治”的目标,积极推进“行业清源”治理行业乱象要求, 2月22日下午,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歌舞娱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市文化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守跃,两区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直歌舞娱乐场所负责人及市文化执法支队队员约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伟主持。

    会上,文化文物大队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宣读了《2021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要点》以及《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两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的通知》文件精神。最后杨守跃支队长强调了2021年歌舞娱乐市场继续保持规范、合法、健康发展的步伐,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法律法规再学习,切实增强依法依规经营意识;二是正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认真查摆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生产、禁止“黄赌毒”等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按照整治要求逐一落实并保持长效;三是禁止歌曲点播系统与境外曲库联接,每月定期清除点播曲库含有禁止内容的曲目,确保歌舞娱乐市场经营健康有序,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为广大市民提供欢乐祥和的消费平台,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