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1:14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2月27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陈义周、郭俊杰、张继、杨东利、杨守跃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金吉到会指导,局长杨茜列席会议。

    市文旅局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严格检视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李超代表市文旅局党组,围绕市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聚焦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看四促”要求,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超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文旅局党组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全面完成问题整改任务,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文旅工作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