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暨巡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09:34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3月1日,市文旅局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暨巡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超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义周,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守跃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斗争成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听取了各牵头责任科室(单位)对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巡查整改后半篇文章,李超指出,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查整改的重要部署上来。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巡查反馈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对照整改方案分门别类建立台账,逐项细化整改措施,每项任务都到人到岗到责;要倒排任务,明确时限,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要加强调度,及时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困难和问题;要动态管理、挂账销号,整改不到位决不放过,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巡查整改的成果发挥好利用好。要以此次巡查整改为契机,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结合主题教育、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排查整改类似问题。立足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相关制度,做到标本兼治,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切实巩固好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