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领导到滁州调研指导广电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15:55作者:广播电视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3月1日至3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一行深入滁州实地考察调研指导应急广播、安全播出等广电工作,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局长杨茜、副局长郭俊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麟一行现场考察了滁州市应急广播市级管控平台,滁州市广播电视台、安广网络滁州分公司机房、电力保障等,滁州市气象局应急广播发布系统,南谯区应急广播县级管控平台、章广镇村应急广播平台及终端等。

    蒋麟在调研考察中对滁州市、南谯区应急广播建设使用以及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滁州市在应急广播建设方面的创新探索,及与滁州市气象局做到应急广播资源共享,解决气象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给予了赞扬。同时要求滁州市应急广播市级平台尽快与省平台对接联通;广电与气象部门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应急广播作用,切实为群众服务;要采取有效措施,查缺补漏,加强整改,确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