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开展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交叉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16:38作者:广播电视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4月6日—9日,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在8个县(市、区)开展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交叉检查行动。

检查组由市文化执法支队、各县(市)文化执法大队各抽调1名执法人员组成,划分两组分两个区域开展交叉检查。重点排查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情况。交叉检查组每到一个县(市、区)都认真检查电器商城、五金商铺、宾馆、酒店、老旧小区、城郊结合部、城中村等重点场所、区域,查找存在问题,共发现非法销售门店14家,非法销售“小锅子”27个,擅自安装和使用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宾馆、酒店4家,非法安装“小锅子”的小区17个。

目前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已将发现的问题通报到各县(市、区)局,要求即刻整改,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