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指导我市南谯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17:15作者:资源开发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9月28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崔澜英率队来滁,调研指导南谯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东利、南谯区政府副区长张燕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区两级关于南谯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琅琊山、皇甫山、栗山茶海、井楠茗宿、鸦窝乡村记忆馆等景区景点和市区旅游集散中心、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南谯段)及沿线驿站节点等各类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情况。调研组对市、区两级以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程的决策部署、工作创新及创建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并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宣传氛围营造、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全域旅游标识系统完善、重点吸引物品质提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和指导意见。

张艳副区长对调研组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吸取指导组的专业化意见和建议,以问题和短板为导向,对照创建标准,逐项补缺补差,尽快整改提升。杨东利副局长表示,市文旅局将在省文旅厅的关心和指导下,全力协助和督导南谯区做好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市、区两级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