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超督查假日期间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4 07:50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做好国庆节假日期间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工作,节前专题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制定了国庆节假日疫情防控方案、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印发了《关于做好节假日期间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10月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李超带队,实地督查假日期间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工作。

李超实地查看了市博物馆、市图书馆等公共文化场馆,君家酒店、金鹏酒店、金麦克KTV、万达影城、金球影院等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以及市文旅局包保的两个社区三个网格,分别对各场所环境卫生、公益宣传、公共管理、志愿服务、文明行为、安全消防、食品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每到一处,李超均逐一对照考评标准,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李超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各点位包保责任人要牢固确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标准意识,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干部沉下去、任务落下去、督查跟下去、责任扛起来、整改动起来、作风严起来的要求,深入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克服各种矛盾,不谈条件、不讲困难,严实工作作风,把通知要求执行到位,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局办公室陪同检查,各实地点位包保责任人均在现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