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义周副局长赴明光市、凤阳县督查和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5 17:21作者:广播电视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10月14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义周带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及局广电科、人事科相关负责人赴明光市、凤阳县开展秸秆禁烧督查、联系帮扶村及乡村振兴工作点走访调研。

督查调研组首先到明光市明西街道实地督查秸秆禁烧情况,深入西徐村的田间地头,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在凤阳县小溪河镇党委书记左宗德和凤阳县文旅局副局长王华喜陪同下,到市局联系帮扶村金庄村进行了走访调研,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选派干部沈冬冬同志,详细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进一步做好驻村选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选派干部工作的重要性,认清职责、任务。二要尽快转换角色、熟悉情况,力争成为农村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大胆、细致工作,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离开金庄村后,陈义周副局长又带队赴市局联系帮扶乡村振兴工作点小岗村调研,了解该村基本状况和创建5A级景区准备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