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益故居试开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6 15:02作者:文物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章益故居修缮布展已完工,定于2020年61日试开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09:00--16:30(16:00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     址:滁州市琅琊区北门街道办事处东后街社区东后街45号南谯北路鲜鱼巷口公交站台向西100米处西涧派出所西侧)

公交线路:乘坐2路、9路、12路、106路、K1路公交车鲜鱼巷口下。

温馨提示:

1、入馆须知:游客入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本人“安康码”,持有“安康码”绿码的游客方可进入场馆参观。游客进馆需间隔1.5米,在入馆处对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发现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谢绝入馆参观。疫情防控期间每日控制入馆参观人数在200人之内。
暂停团队参观。

2、参观须知:疫情期间暂停人工讲解服务。游客入馆后,请勿聚集和扎堆在观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