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博物馆、吴棠故居、章益故居2021春节期间免费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7 09:36作者:市博物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免费开放时间

日期

上午

下午

211日(除夕)

闭馆

212-214

(初一至初三)

闭馆

1300-1630

215-217

(初四至初六)

正常开馆

218日(初七)

闭馆

    一、入馆须知
    1、观众入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本人“安康码”,持有“安康码”绿码的观众方可进入场馆参观。观众进馆需间隔1米,在入馆处对所有观众进行体温检测,发现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谢绝入馆参观。
    2、疫情期间,滁州市博物馆暂不接待团队参观,敬请谅解。
    二、参观须知
    观众入馆后,请勿聚集和扎堆。观众在观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我馆工作人员。
    三、开放区域
    1、滁州市博物馆
    基本陈列: 襟江带淮 名山秀水——滁州自然风物陈列(一楼展厅);风云江淮 诗咏琅琊——滁州历史文化陈列(二楼展厅)
    临时展览: 《刀与笔——姚思铨与浙江抗日救亡》(一层临展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新春 美哉琅琊—琅琊区中小学师生美术作品汇报展》(一楼东1厅);《牛转乾坤——辛丑(牛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一楼中庭)
    2、吴棠故居展厅
    3、章益故居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