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数字化非遗普查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0 09:37作者:非遗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委托,现对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数字化非遗普查平台项目进行自行询价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数字化非遗普查平台项目

2、项目单位: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3、项目预算:投资估算价约2万元

    4、最高限价:贰万元整(¥:20000.00元)

    5、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6、数量:详见招标文件采购服务需求。

序号

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综合单价最高限()

总价

()

1

数字化非遗普查平台

非遗管理系统

1)非遗录入 市、区/县、镇使用软件可按照文化遗产项目普查表的形式录入非遗项目。

2)导出上报 乡镇一级管理员选择待上报项目,可导出上报文件并为每个项目的支撑文件生成压缩包。

3)导入项目 根据下级部门提供的上报文件,可批量导入非遗项目进行汇总。

4)查询 管理员可根据非遗类型、关键字等信息进行模糊查询。

 

系统管理

1)用户管理 支持对下级部门账号的集中管理,提供修改、查看、启停等操作。

2)角色管理 支持管理员自主添加和编辑用户角色,控制不同账号的功能权限范围和可用资源配额。

3)权限管理 支持管理员对系统权限的精细化管理,实现对用户及角色的精确控制。

4)系统设置 可配置导出默认路径、修改密码等操作。

 

系统培训

(1)   提供包含但不限于非遗录入、修改非遗项目资料、导出上报、批量导入、查询、新增用户和编辑用户信息等详细操作培训。

培训详细内容:

1)非遗录入 市、区/县、镇使用软件可按照文化遗产项目普查表的形式录入非遗项目。

2)导出上报 乡镇一级管理员选择待上报项目,可导出上报文件并为每个项目的支撑文件生成压缩包。

3)导入项目 根据下级部门提供的上报文件,可批量导入非遗项目进行汇总。

4)查询 管理员可根据非遗类型、关键字等信息进行模糊查询。

      5)用户管理和权限管理。

      6)系统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7)数据合并和报表生成。

2)一年内免费现场培训两次。

1

2.0

2.0

 

    7、项目基本概况: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数字化非遗普查平台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的企业,并且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有效证书)。

    3、投标人提供至少一项基于OpenStack云平台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或承诺中标后提供OpenStack云平台相关软件著作权授权书;

    三、报名及交易文件发售办法

    交易文件获取时间:2020032009时后从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http://ct.chuzhou.gov.cn/采购公告栏处下载,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而造成后果的,由投标人自负。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032709 00

    2、开标地点:滁州市会峰大厦16楼会议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

    2020327900

    六、联系方法

    1、项目单位: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    址:滁州市会峰大厦16 

    联 系 人:王玉荣    

    电    话:18055005310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花园西路823号楼1505

   联    人:翁海玲

   电      话:0550-383112813965950189

    七、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投标保证金数额:400元。开标时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采用现金形式,需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待签订合同后5日内退还。

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数字化非遗普查平台项目招标文件3.20定稿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