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7 10:56作者:文化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5月6日下午,市文化馆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支部书记朱学骏主持会议,全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赵正永、张坚、盛必龙和刘荣祥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做了介绍,要求党员干部引以为鉴,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市局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上级部署组织实施,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为加快文化馆群众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