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16:44作者: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5月8号下午,滁州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封勇主持,全体馆员参与。
    会议传达了《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要求全体馆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图书馆工作的实效上,以优良的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同时,市图书馆根据市委工作的要求,成立了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通过会议学习,全体馆员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表示今后一定会以典型案例为鉴,自觉维护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时刻把党章党纪牢记心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