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文旅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03 16:40作者:高萌来源:全椒县文旅局阅读:字体【  

    为了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6月2日上午,全椒县文旅局组织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全椒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紧跟解说员,认真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败、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要求。展厅内背景墙上一张张图文材料展示了近年来的反腐历程及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纪录片中一件件详实鲜活的贪污腐败案例给了参观人员强烈的心灵震撼,特别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分子典型案件,再次警醒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底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内容丰富,主题深刻,以案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不碰红线,筑牢纪法底线,将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廉”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