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会

发布日期:2020-06-16 08:43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6月11日上午市文旅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会议。局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义周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三个以案”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勤政廉政、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参加意见建议征集的人员根据各自科室业务特点,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完善机制体制、协调沟通、深入基层指导调研、培养关爱年轻同志、员工福利待遇、党员学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义周认为大家站在全局高度思考问题,统筹谋划,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体现了干部职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体现了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的大力支持,有助于推动“三个以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文旅事业发展,值得肯定和鼓励。
    陈义周表示,下一步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向领导班子成员反馈,并纳入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建立四个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