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5 14:35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6月24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任务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等有关要求,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组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陈义周、郭俊杰、张继、杨东利参加了会议。局长杨茜列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超代表领导班子作检查剖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从强化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强化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李超带头作自我剖析检视,党组成员依次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等相关要求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间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进行了点评讲话。于晓波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成功,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细致到位。二是查摆问题全面深刻,能够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4个方面,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是会议成效显著,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于晓波指出,文旅合并以来,领导班子开拓进取状态好,深入基层作风好,创新发展成效好。市文旅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强化宣传,努力创造出一批有亮点、有出彩的成绩,开创文旅事业新局面、新气象。
    最后,李超书记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干事业的激情和动力,主动作为,敢于作为,敢于负责;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三是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要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多谋为民之策,多出惠民之举,多办利民之事,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强全市文旅宣传,奋力开创全市文旅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