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1:39作者:市文化馆来源:市文化馆阅读:字体【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1日上午,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馆党支部书记朱学骏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建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学习会上还向党员赠送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党建图书。 近期,我馆党支部将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