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文旅局党总支开展红色电影党课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15:03作者:来安县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红色电影在思想教育方面的独特作用,12月9日下午,来安县文旅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来安县2020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观看了红色电影《我为你牺牲》。

    影片通过三个平行时间轴,讲述了武警官兵在缉毒、反劫持人质,家属支持丈夫在高原坚守岗位,舍“小家”保“大家”驻守边疆的故事,全面展示新时代武警部队崭新精神风貌,讴歌武警官兵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和精神风采,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优秀影片。

    通过观看此片,党员纷纷表示对“我为你牺牲”这句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军人这一称谓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们舍己为人的精神,深深刻在我们心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谨记这个光荣的身份,始终站在祖国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