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09:07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12月23日,市文旅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义周主持会议。

    会前大家现场观摩了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了《支部工作条例》,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并逐一进行了点评。

    李超在讲话中既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又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做好下步党建工作,李超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强从严治党。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扭住关键环节,全面提升党建质量。突出机关政治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度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以星级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擦亮机关党建品牌。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党建责任。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在抓细抓长抓常上下功夫,把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深抓实抓具体,争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

    会上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