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文旅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14:42作者:来安县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1月21日上午,来安县文旅局机关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庭俊汇报2020年机关支部工作总结及2020年党员星级评定和“红黄榜”情况。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讲话》《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精神。接着会上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庭俊作“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学习心得交流。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让文旅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