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党支部积极组织馆员及读者参与“我把颂歌献给党” 歌词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13:03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月6日,滁州市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滁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文件精神,组织全体馆员及读者开展“我把颂歌献给党”歌词征集评比活动。

    市图书馆党支部鼓励馆员积极投稿参与,同时线上面向全体读者发布微信公众号推文,公示活动详细的征集要求和作品提交通道,邀请馆员及读者共同用真切的文字参与谱写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截至1月底,市图书馆共收到歌词投稿33篇,其中包含滁州市公安局、滁州市解放小学、滁州市实验小学各一篇,市图书馆馆员投稿30篇,并于1月底统一报送至机关党委,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专家从参赛作品中评选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馆员及读者对祖国的过去、现在、将来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