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党支部(电影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0:40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2月5日,滁州市图书馆党支部在新馆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电影公司党员列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封勇主持。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中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这一章节。引领与会党员深刻认识文化自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巨大作用。与会党员就近期的工作情况作了简单汇报,其中关于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书记封勇通报了本支部学习强国在全市的排名情况,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对标先进,比学赶超,争当排头;并借此分享了自己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高效的学习。

    最后,支部书记封勇提出,为加快党建阵地建设,营造浓厚党建氛围,望各位党员集思广益、出谋划策,集体制定党建氛围营造方案;为滁州市图书馆党建工作迈入新台阶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