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7:17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3月1日,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馆员在市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封勇主持。

    会上,全体参员学习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党员干部及馆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随后,封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滁州市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学习教育方式、工作措施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析、分工,确保党史学习工作组织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