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召开“新阶段再出发”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11:45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3月4日,市图书馆召开“新阶段再出发”专题讨论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和局“新阶段再出发”专题谋划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向馆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勇担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市图书馆发展要求和年度计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以打造文化名城为指引,以更好服务于滁州新时代发展为目标,加强馆内业务建设和软件建设,推进图书馆智能化、现代化水平上新台阶。三是以学习“新阶段再出发”会议精神为契机,从个人定位、成绩巩固、服务创新和业务拓展四方面进行业务研究,深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过程,切实落实好读者服务工作。会上,各位馆员就“新阶段再出发”主题分别探讨了个人感想和目标规划。

    通过“新阶段再出发”讨论会,全体馆员表示做好读者服务工作是图书馆人的宗旨,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发展为契机,加大与其他公共图书馆的资源整合交流,取长补短,形成常态机制服务于百姓,使图书馆成为百姓生活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