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参加“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16:17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3月30日,市图书馆组织党员赴来安县皖东烈士陵园参加市双拥办主办的“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活动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们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们参观了皖东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新四军二师纪念馆,聆听了刘少奇、陈毅、方毅和汪道涵等革命家的革命战斗事迹,一段段红色故事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不断进取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