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图书馆(电影公司)党支部参观长征精神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10:34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5月13日下午,滁州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封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凤凰湖社区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长征精神馆展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细致观看场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文献资料,使广大党员了解了革命历史、长征精神,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长征精神自省自律,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结束后,支部就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在凤凰湖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事项。会议讨论结果,同意接收钱宜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最后,封书记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按时完成培训任务,积极参加培训活动,今后要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