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30 17:08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6月29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李超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与《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党组书记李超上专题党课并开展电影党课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支部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李超指出,全局同志要在学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的力量。通过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学出绝对忠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学出坚定信仰,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学出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李超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文旅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围绕目标抓落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实现滁州文旅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