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4:42作者:市博物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我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7月1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党支部书记以《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党员依次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和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开展“四史”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智慧、精神、力量,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增强斗争本领,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