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17:00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滁州市图书馆党支部于7月7日上午在成人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支部书记封勇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随后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颁发“七一勋章”上的讲话。


在发言环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支部书记封勇认为,此次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周密、准备充分,达到了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和促进整改提高的目的,为下一阶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