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俊杰到滁州市文化馆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6 15:50作者:市文化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7月15日,滁州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俊杰来到市文化馆党支部,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好讲话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坚守初心信仰,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专题党课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会党员聆听后受益匪浅。

郭局长要求全馆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群众文化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