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化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10:45作者:市文化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8月16日下午,市文化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俊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朱学骏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市文化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谈心得收获,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和履职尽责等方面检视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俊杰副局长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学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目标,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二是严要求,要牢牢守住思想防线,要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终身课题;三是真实践,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主动应对未来新变化、新挑战。

在点评中郭局长指出,市文化馆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剖析问题深刻、准确,整改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希望全馆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提升凝聚力战斗力,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巩固成绩,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作最后表态,一是要严肃认真对待剖析的问题;二是要抓好整改方向;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全馆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干、抢先干,促进全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