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旅局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10:06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9月2日下午,滁州市文旅局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思政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思政部主任,副教授季金年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李超主持报告会,局机关和局属二级机构5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季金年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李超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为推动滁州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二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四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