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纷纷学习忙
——滁州市图书馆等党支部赴南谯检察院学习侧记

发布日期:2019-12-29 16:55作者:滁州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图书馆阅读:字体【  

12月25日滁州市图书馆(电影公司、广电服务部)三家党支部赴南谯区检察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交流会上,首先由陆军副检察长从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向大家介绍了南谯区检察院的概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向提出构想。支部书记梅春华就南谯检察院党建工作、党员队伍建设以及在历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其次在多功能视听室观看了检察院的宣传片,对检察院有了更为直观和全面的了解。

最后,在院方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室、新媒体工作室、刑事诉讼办事处等办公区域。院方领导向大家讲解了检察院收案、立案等情况,畅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验,幷对大家的提问耐心细致地一一回答。四家党支部同志们共同学习交流了党建工作,畅所欲言交流党建工作上的经验及成果,使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明确工作方向。                       

下一步针对检察院、图书馆结合各自资源,在普法宣传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