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0:14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1月15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守跃同志主持会议,市宣讲团成员、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谢刚同志应邀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谢刚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战略考虑以及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实践经验和鲜活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并重点解读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关重要问题。

杨守跃同志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学,聚焦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局落地见效。

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同志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