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
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0 12:24作者:沈冬冬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2月9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杨守跃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再动员,上了题为“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的党课,强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要充分发挥支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守跃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我们全力奋战、英勇奋战、团结奋战”多角度深入剖析,上了题为“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的党课。最后,支部书记杨守跃就滁州市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分析,进一步强调执法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务必要带头做好防护工作,号召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团结带领我市文旅经营业主和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支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十分必要,党员同志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落实文旅市场疫情防控举措,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