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图书馆组织学习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0-03-11 10:03作者: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3月9日下午,滁州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馆员学习王晓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馆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滁州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封勇主持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封勇传达了《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在全市文旅系统开展向王晓东同志学习的通知》,集体学习了王晓东同志坚守初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恪尽职守、勇挑重担、履职尽责的进取精神,忘我工作、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
    通过学习王晓东同志的先进事迹,馆员们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刻领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疫情防控攻坚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