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化馆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16:06作者:市文化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文化馆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按照工作部署安排,自5月19日起,市文化馆志愿者分组行动,在指定时间准时到达指定位置——草塘路-龙蟠大道红绿灯十字路口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交通劝导小红旗,站在马路两旁,以良好形象和友善态度为过往行人指路,热忱帮助老年人和小学生安全过马路。同时协助交警现场执勤,劝导行人行车遵守交通规则,及时制止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尚。
    劝导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助于提高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市文化馆将一如既往,持之以恒,为全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