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图书馆“声动书香 感恩有你”新馆开放一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5-25 11:10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光阴如梭,时光飞逝,坐落在龙蟠湖畔的滁州市图书馆新馆已经开放一周年了。2020年5月22日上午,滁州市图书馆周年庆活动在新馆报告厅正式开幕,市图书馆全体馆员及市朗读者爱心公益协会成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本次活动首先由市图书馆馆长吴鸿英致辞发言,向来宾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市图书馆这一年的工作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并向华博胜讯及亚太物业工作人员对市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接下来,市图书馆馆长吴鸿英、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封勇、市图书馆副馆长胡玉国分别为一年来支持图书馆事业发展的优秀员工、文化志愿者及读者颁发爱岗敬业奖、服务之星奖、优秀文化志愿者奖和阅读之星奖,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和对公益事业的坚持,让市图书馆变得更加美好。


    本次周年庆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欢快激昂的乐曲表演《再回首》、《海阔天空》、《最美的歌献给妈妈》、《隐形的翅膀》、《我相信》,又有声情并茂的朗诵《阿房宫赋》、《五月的阳光》,还有扣人心弦的舞蹈表演《十面埋伏》,现场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周年庆活动历经3小时圆满结束,市图书馆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读者的支持和理解,相信在未来的岁月中,市图书馆将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优良的阅读环境,让图书馆真正成为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