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图书馆开展“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09:03作者:市图书馆来源:市图书馆阅读:字体【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一次拉开了帷幕。滁州市图书馆联合南桥社区、文昌花园社区分别滁州市第二中学考点、滁州市第六中学考点开展“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设立志愿服务点,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们献爱心,全力助考。

    7月7日上午,图书馆的志愿者们在考点外将遮阳棚、桌椅橡皮、2B铅笔、矿泉水、扇子及休息板凳等物品摆放到位。活动中,图书馆志愿者们向考生、家长和维持交通秩序的工作人员发放免费矿泉水、扇子及图书馆宣传册,欢迎考生们在暑假期间走进图书馆畅游书籍的海洋,并对广大莘莘学子送上高考祝福。虽然今天烈日当空,但是志愿者们不惧高温,积极地向考生、家长及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的工作人员提供志愿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滁州市图书馆、南桥社区、文昌花园社区志愿服务者的精神风貌,通过助考行动,用爱心传承文明,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