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莅临滁州市图书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09 15:19作者:市图书馆来源:市图书馆阅读:字体【  

    2020年7月7日下午,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许晓丽、公共服务科科长仇璐、市文化馆馆长吴海燕等一行莅临滁州市图书馆进行业务交流访问,滁州市文旅局公服科科长王玉荣、滁州市图书馆馆长吴鸿英接待来访。

    业务交流中,吴鸿英馆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滁州市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功能布局设施、图书馆服务措施等,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基础建设和馆藏图书,展示了我馆在资源建设、文化服务及阅读推广等方面的成就。池州市文旅局领导对我馆的建设能够紧跟时代步伐、利用好众多数字化设备表示赞扬,来访的同仁们对我馆的优美环境及先进设施表示肯定。

    双方在馆藏空间、资源建设、文化服务、馆舍设计及功能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发展过程中有存在许多共性问题,值得相互学习、共同探讨,一起努力促进文化事业的发展。图书馆将继续全面提升服务,积极与同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同时大力推广阅读服务品牌,为提升图书馆知名度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