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图书馆组织文化志愿小分队开展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10:01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馆在服务基层中的作用,延伸图书馆的社会服务功能,2月3日,安徽省图书馆携千余册图书联合滁州市图书馆、定远县图书馆文化志愿小分队来到定远县蒋集镇作家书屋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安徽省图书馆馆长林旭东一行七人、滁州市图书馆馆长吴鸿英、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封勇,定远县图书馆馆长孙学崇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3日上午,走基层活动在蒋集镇作家书屋图书分馆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红纸之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为广大读者提前送上新年祝福。活动结束后,省图书馆领导及市图书馆领导实地参观了定远县图书馆老馆和定远县休闲图书馆暨少儿图书馆新馆的借阅部、自习室、书画展厅、24小时自助图书馆等功能性部室,询问了图书馆的地方特色服务活动,进一步感受定远县文化发展的新变化。

    滁州市图书馆下一步将继续发挥文化志愿者的积极性,牵手走进基层,继续深入基层积极组织开展读书、送书活动,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预热升温,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