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展“移风易俗文明年 墨香迎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10:12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迎接新春,2月9日下午,市图书馆邀请书法爱好者刘邦涛老师到馆,开展“移风易俗文明年 墨香迎春送祝福”活动,将祝福送到读者手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祥和,刘老师奋笔挥毫,将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等内容融入墨香,数百读者翘首以待。“和顺一门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大地流金万事通 冬去春来万象新”、“移风易俗即日始,生活和美欢乐多”等一幅幅春联带来了缕缕春的气息;不同风格和书体的一个个“福”字给读者们送去满满的幸福。墨香和着大家的欢笑声,让现场充满了年的味道。

    此次活动读者响应热烈,共送出福字100余个,春联50余副,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社会文明程度和群众的文明素养,传递了节日的喜庆与吉祥,将移风易俗的文明新风送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