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化馆新添数字化体验设备

发布日期:2021-04-09 11:00作者:市文化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加强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免费开放工作,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滁州市文化馆新近添置了2台数字化体验设备并免费向公众开放。

笔墨书香书法桌通过书法软件平台,将现代科技与传统书法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人们感受到一种新型的书法学习体验模式。可以通过普通毛笔,在触摸屏上进行书法体验和临摹练习,分享书法作品,欣赏书法视频教学课程。


数字视听椅迎合大众的听书选择,以创新思维来拓展服务范围和功能,将经典的有声读物通过完美音质传递到听众耳朵。让知识通过聆听的方式传播出去,颠覆了传统的学习模式,使听众获得全新的视听体验。


新型设备的投入使用引领数字文化学习娱乐的新潮流,让来馆群众亲身体验到简单、快捷、时尚、人性化的数字化视听服务特点,令人耳目一新。